德哈催婚大队

德哈催婚大队官方群,整理各种德哈的甜蜜生活。德哈催婚大队群聊号:1002492010

德哈的深夜广播【第一期】(上)

是催婚大队深夜广播的稿子。

P.S以下所有都是群里聊天记录改编

先感谢各位广播员的辛苦熬夜带来的沙雕节目~

广播员———————

才高七斗: @三里猫是个废 

阿楠: @小虫回来就改名 

金加隆: @华凉 

深夜广播现在开始,

(片头曲)

 

才高七斗:大家晚上好,欢迎收听今晚的守夜广播《去霍格沃兹深夜探访》,我是广播员才高七斗。

 

阿楠:我是二号广播员阿楠,在线广播德拉科和哈利深夜做爱,心小饼干(其实是做爱心小饼干啦~)

 

才高七斗:暑假快要结束了,霍格沃兹的各位马上又要回到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了。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写完斯内普教授的作业?或者弗里维教授的?在这里,衷心提醒格兰芬多的各位,别忘了,我们还有赫敏·格兰杰同学。的作业

 

才高七斗:抄她的作业准没错,听说救世主先生就是这么熬过来的。

 

阿楠:韦斯莱先生也是呢。

 

才高七斗:听说大名鼎鼎的男孩哈利·波特也在深夜赶作业,让我们现在去探访一下。

 

拨通电话:“哈利,你这边怎么样?”

 

电话:“首先,我没有在补作业。其次,你们那边谁能帮帮我啊!德拉科死要把我拽到上!”哈利撕心裂肺地吼道。

 

电话:“伟大的救世主破特,居然连作业都需要别人帮忙吗?要不要你求求我,说不定我心情好了就会大发慈悲帮帮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呢。”听这声音,估计是要把波特先生死拽到上的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了。

 

才高七斗(默默挂掉电话):既然知道了,那我们就来说说,救世主哈利波特与马尔福家大少爷的故事吧,金加隆,你作为潜伏在斯莱特林多年的卧底,你怎么看?

 

金加隆:这件事呢,听我说就对了,我觉得他们两个之间有鬼,我觉得就好你们的意见不重要当然他们两个的意见也不重要,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说他们有鬼就是有鬼。

 

才高七斗:那好我们知道了,总之就是破特儿先生和马尔福有一腿么?真有意思,想当初我们的马尔福先生还说谁喜欢救世主谁就是大傻X呢,这个你怎么说?

 

金加隆:他就是大傻X这点毋庸置疑,谁会每天踩着模特步去找救世主?你会吗你不会,所以说也就只有他才会用低端手段吸引我们救世主的注意,当然我们的马尔福先生表现的那么明显救世主还是没能察觉,该说果然直男情商低吗?

 

阿楠:当然也没有谁会为了追一个人从斯莱特林带一帮人辛辛苦苦跑到格兰芬多然后在树上凹了好久造型“听到没有,到时候波特来了,我就滑下去,你们就全都围上来。”

 

才高七斗:看来有更多目击者了,看来马尔福先生为了追求波特先生还真是不惜一切代价,让我们为这样的神仙甜美爱情鼓掌!(此处应有掌声)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阿楠::接下来是与听众的互动环节,让我们接听第一位热心听众的来电——

 

电话:“格兰芬多扣十分。”

 

阿楠:…打扰了斯内普教授,您继续熬魔药蛤

 

金加隆:好的让我们接听下一位热心听众的来电——

 

电话:“哈利破特!你居然挂我电话!”

 

金加隆:嗯……看起来我们的马尔福先生的记忆还停留在上面的采访呢

 

电话:“你他妈现在就给我从狮子窝里滚出来!”

 

(默默调小音量)

 

电话:“老子不ri哭你老子就不是德拉科马尔福!”

 

才高七斗:关关关,涉黄涉黄了啊,听广播的还有小朋友呢。

 

电话:“从现在开始我等几分钟我ri 哭你几回!”

 

金加隆:刚刚我们对马尔福先生的话做了一些美化处理

 

电话:“哈利破特你听到没有,别逼老子亲自去狮子窝把你揪出来”

 

(挂掉电话)

 

电话:“德拉科马尔福!”

 

(再次调小音量)

 

才高七斗:艹。

 

电话:“老子前几天和你约会他妈就让你等了一分钟!你他妈硬要按六十秒的来算!”

 

电话:“你他妈知不知道我现在还下不了床!”

 

电话那边较小的声音:“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我劝你们两个安静,打扰我看书了。”

 

(死一般的沉寂)

 

(挂掉电话)

 

(调回正常音量)

 

金加隆:看来我们的救世主和马尔福先生关系很好呢。

 

因为第一期内容太多,所以分成上下两期,见谅。

再次感谢阿楠,金加隆和阿七~

更多精彩请加入德哈催婚大队:1002492010

 

广播员表示小心心就是工资~

👇👇👇👇👇♥️✔️

评论(2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